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張教授系列文章分享 > 台糖豬肉與台糖安心豬之差異? /張教授  回上一頁
   
台糖豬肉與台糖安心豬之差異?

台糖擁有22個養豬場,每一個都已被評鑑為優良豬場,台糖對豬的健康管理及豬肉品質之控管一向嚴格,早已深受信任,所以所有由台糖畜殖事業部出品的台糖豬肉都是最高品級的;而所謂安心豚又是好中更好的,而且都是配合產銷履歷的。台糖是全台第一個執行產銷履歷的養豬企業,所謂產銷履歷就是每一塊豬肉都可查考到是由哪一個豬場出來的,甚至畜名以及牠在養時期吃過甚麼飼料、打過甚麼疫苗等等都有資料可稽。目前台糖實施產銷履歷的豬場有16個,凡安心豚的豬肉產品,都是由這16場出的豬,並且由這些豬中再挑出拍賣價格較高的佼佼者來製作,因此,台糖豬肉都是高級品,而安心豚更是高級品中的更高級品,算是極品了。


非常佩服您有尋找安全食品的新思維,不像有人只貪便宜,以為「垃圾吃、垃圾大」沒關係。
更感激您認同台糖注重健康的理念,台糖肉品的品項甚多,歡迎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