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張教授系列文章分享 > 請問肉乾料的部位肉是前腿還是後腿? /張教授  回上一頁
   
請問肉乾料的部位肉是前腿還是後腿?

 

台糖的豬肉乾有四種,每一種都是以自養肉豬之後腿上肉遵循古法焙製,嚴選食材及嚴格控管乾、溼度及溫度。因此,「香辣豚肉乾」軟中帶勁的咬感、微辣的辛香,保有傳統美味;保持台糖安心豚鮮美肉質,美妙滋味令您咀嚼再三;「原味豚肉細絲」具彈性口感柔嫩多汁、絲絲入味,不但保有台糖安心豚鮮美肉質及傳統美味,而其微甜、微辣、微鹹的獨特風味,更是會讓您百吃不厭;「泰式檸香豚肉乾」則具淡淡檸檬香,嚐一口,微微刺激的辣感,伴著泰式微酸、微甜的口感,彷如嘴裡吃的是泰式料理,刺激您的味蕾。貼心的條狀切片,方便入口,讓您吃肉乾不沾手,一口未停又一口,越吃越涮嘴;「原味豚肉紙(豚肉薄片)」片片薄如蟬 翼,香氣芬馥,入口甘甜越嚼越香,香甜滋味老少皆宜。這四種肉乾都是休閒旅行時最誘人的零嘴;也是品茗、品酒、朋友聚會時的最佳良伴。


台糖的肉乾原料一概是採用自養豬隻的大塊後腿上肉精心製作,特別在豚肉薄片中肉紋肌理清晰可見。坊間肉乾常以重組肉製造,咬感口觸均遜一籌。更有不肖廠商以碎肉甚至病死豬肉製造,雖然售價便宜但有礙健康。台糖是國營企業絕不作假,台糖肉乾原料係自養豬隻,來源清楚、品管明確;而且台糖肉品一向被評價為高等級的,亦絕無藥物殘留,更絕無使用瘦肉精,衛生安全,消費者儘可安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