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台糖肉品相關資訊 > 台糖加工肉品介紹 > ※ 豬肉酥類 / 魚鬆類 ........等 > ※ 肉乾類  回上一頁
   

台糖安心豚豚肉乾系列產品,以現代化工廠遵循古法焙製,保有傳統美味;嚴選食材及嚴控乾、溼度及溫度,保持台糖安心豚鮮美肉質,且具彈性;,品酒、喝茶休閒的良伴 

香辣豚肉乾
以後腿上肉製成,軟中帶勁的咬感、微辣的辛香,嚐一口,回味再三,再大大喝上一口清涼的啤酒,呼~~~過癮!美妙滋味、難以抗拒!(有200公克拉鍊袋裝)

原味豚肉細絲
以後腿上肉製成,口感柔嫩多汁、絲絲入味,可以細細地品味微甜、微辣、微鹹的獨特風味,是您與朋友聚會微醺、品茗交心的最佳良伴。 (有150公克拉鍊袋裝)
泰式檸香豚肉乾
以後腿上肉製成,揭開包裝,淡淡檸檬香撲鼻而來,嚐一口,微微刺激的辣感,伴著泰式微酸、微甜的口感,彷如嘴裡吃的是泰式料理,刺激您的味蕾。貼心的條狀切片,方便入口,讓您吃肉乾不沾手,一口未停又一口,越吃越涮嘴,不容您錯過!(有150公克拉鍊袋裝)

原味豚肉紙
以後腿上肉製成,精選大塊肉片製作,絕非小碎肉重組,肉紋肌里清晰可見,揭開包裝,片片薄如蟬翼,卻香氣芬馥,入口甘甜越嚼越香,香甜滋味老少皆宜,絕對是您與家人及朋友休閒旅遊、聚會談天的最佳零嘴。品酒、喝茶休閒的良伴。(有120公克拉鍊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