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台糖肉品相關資訊 > 台糖加工肉品介紹 > ※ 豬肉酥類 / 魚鬆類 ........等 > ※ 豬肉酥類   回上一頁
   

台糖肉酥
以自養肉豬之後腿肉,經台糖沙拉油炒製而成,貨真價實、品質優良,絕無藥物殘留且不添加防腐劑,味香可口,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食用。

(有200公克、300公克鐵罐裝及100公克、一公斤袋裝)

海苔芝麻肉酥
原味肉酥添加海苔芝麻,風味絕佳、香酥可口,無添加防腐劑,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皆宜。

(有200公克、300公克鐵罐裝及100公克、300公克、600公克、一公斤袋裝)

營養肉酥
原味肉酥添加豆粉,多了維生素複合劑及維生素C及E,對小孩及老人營養特別有益,無添加防腐劑,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味香可口,營養價值高。
(有200、300公克鐵罐裝及100公克、300公克、600公克、1㎏袋裝、15公克鋁箔袋裝)
台糖肉絨
以自養肉豬之後腿肉,經台糖沙拉油炒製而成,貨真價實、品質優良,絕無藥物殘留且不添加防腐劑、味香可口、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食用。
(有180公克罐裝、270公克罐裝)

台糖安心豚葵花油純肉鬆
以自養肉豬之安心豚豬肉,添加台糖葵花油炒製而成,貨真價實、品質優良,絕無藥物殘留且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豆粉及味精,追求最健康自然的原味,很純粹~~!味香可口、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食用。
(有200公克罐裝、15公克鋁箔袋裝)

天然食材焙炒‧酥香可口;健康自然‧純綷美味,台糖安心豚葵花油純肉酥,嚴選天然食材精確掌握溫度焙炒,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豆粉及味精,並以不含反式脂肪之台糖葵花油焙炒,完全取代傳統豬油,追求最健康自然的原味,很純粹~~!

台糖安心豚鈣維康純肉鬆
以自養肉豬之安心豚豬肉,添加維生素D3、有機海藻鈣、維生素E(抗氧化劑)、葡萄糖胺、台糖沙拉油炒製而成,貨真價實、品質優良,絕無藥物殘留且不添加防腐劑、味香可口、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食用。
(有200公克罐裝)

葡萄糖胺是人體關節軟骨和關節液的主要成份,人體可自行合成葡萄糖胺,但隨著年齡增加,體內及關節的葡萄糖胺漸漸缺乏,將影響關節內細胞的新陳代謝,導致關節退化,活動時產生發炎、疼痛的現象。均衡的飲食、定期且正確的運動,加上適量的補充葡萄糖胺是保養關節的好方法。

台糖安心豚薑黃純肉鬆
以自養肉豬之安心豚豬肉,添加台糖葵花油炒製而成,貨真價實、品質優良,絕無藥物殘留且不添加防腐劑、味香可口、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食用。
(有200公克罐裝)
台糖安心豚紅麴純肉鬆
以自養肉豬之安心豚豬肉,添加台糖葵花油炒製而成,貨真價實、品質優良,絕無藥物殘留且不添加防腐劑、味香可口、可配飯、夾土司、夾飯糰食用。
(有200公克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