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商品介紹 > 台糖便利美食系列 > 台糖日式蒲燒鰻 x24罐(100g/罐)  回上一頁

台糖日式蒲燒鰻 x24罐(100g/罐)

《特  價》: 964  元

《會員特價》:$945元

《商品介紹》:

【商品簡介】
◆新鮮鰻魚,口味獨特。
◆肉質Q彈,富含鈣質。
◆無防腐劑、食在安心。
◆宵夜佐餐、最佳良拌。

【商品特色】
◆鰻魚本身含有鈣質、蛋白質及維生素A、E,是兒童、青少年及中老年人補充鈣質的最佳選擇。
◆採用高溫殺菌製造,品質可靠,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味精食用最放心,添加蒲燒醬,使產品具有甘醇芬香風味
◆易開罐設計,食用更便利,是您餐桌上的最佳良伴。

【商品規格】
◆包裝方式:100g/罐,3罐/組,16組/箱
◆主要成份:海鰻、水、蔗糖、蒲燒醬(醬油、轉化液糖(蔗糖、水)、麥芽糖、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玉米糖膠、焦糖色素、紅麴色素、乳酸、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辣椒、鹽、醋、甘草粉、蒜粉、關華豆膠、紅辣椒粉
◆原 產 地:台灣
◆製造廠商:國營企業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保存期限:自製造日期起3年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開封後未用完者,請封存於冷藏庫,並儘快使用完畢,以品嚐較佳風味。
◆使用建議:直接食用、配飯、配粥、煮魚麵、拌麵、沙拉、飯糰、魚粥等。

【營養標示】
◆每50公克熱量128大卡、蛋白質10.2g、脂肪7.7g、飽和脂肪1.8g、反式脂肪0g、碳水化合物4.6g、糖4.1g、鈉258mg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關於台糖公司】
◆台糖公司為製糖產業的先趨,曾為國內經濟及這一塊土地帶來莫大貢獻,現今僅雲林虎尾及台南善化仍有在種植甘蔗及產糖,其餘糖廠已逐步轉型觀光糖廠,例如月眉糖廠(麗寶樂園)、溪湖糖廠、烏樹林糖廠、花蓮糖廠、仁德糖廠(十鼓文創園區)、橋頭糖廠(十鼓文創園區)...!
◆台糖公司也將其糖業研究所及畜產研究所轉型為開發研究與我們健康生活相關的產品, 例如 【冬蟲夏草菌絲體、蜆精、蠔蜆錠、靈芝、寡醣乳酸菌、果寡糖等生技產品】、【詩丹雅蘭ALL IN ONE全效修護精華霜、3D無瑕美肌粉凝霜等美妝保養品】、【台糖安心豚貢丸、梅花肉片、肋小排肉、肉絲、絞肉、肉鬆(肉酥)、香腸等肉品】、【頂級橄欖 油、紅花籽油、大豆沙拉油、鮪魚罐頭、黑五寶等天然沖調穀粉、十錦果麥片、二砂、冰糖、細砂糖、黑糖薑母茶等優質食品】、【台糖Taisuco的蝴蝶蘭品 種屢得國際金牌大賞,是世界性的蝴蝶蘭供應者】,台糖的產品、文化、冰品也帶給我們歡樂與安心、伴著我們共同在這一塊土地上成長。

【其他說明】
◆網頁上的商品圖片因每台個人電腦螢幕顏色會略有差異而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網頁上的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內容物請以實際包裝成品為準。
◆本店所提供的商品皆為全新品,如有短效惜福品或瑕庛品會另以惜福商品出清及公告;對商品有疑問請洽本店客服電話。

購買數量  

台糖日式蒲燒鰻 ...

台糖安心豚瓜仔肉...

台糖安心豚瓜仔肉...

台糖 非基因改造...

台糖非基因改造黃...